今天市场情绪并不好,却是赚的最多的一天
展开
本金4w,但是因为有事需要应急,取了5000出来,目前本金3.5W。今天短线情绪不好,太多炸板,尾盘跳水,情绪已经退潮,明天估计还有冰点,但是我会选择在这个时候重仓甚至满仓。
[图片]
[图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