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可能要有回撤啦 今天抓了一个烂牌啊
展开
[图片]
今天涨停板 卖了 抓了一只 下午跳水 好险没把今天的盈利跳没了 明天感觉不太好 估计要有回撤了 一定要控制好自己的回撤啊
今天涨停板 卖了 抓了一只 下午跳水 好险没把今天的盈利跳没了 明天感觉不太好 估计要有回撤了 一定要控制好自己的回撤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