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打板第2天,眼瞎了
展开
今天的操作无语了,给自己记录下来。
早上有点事耽误了,没赶上竞价,开出来看日海好垃圾,再加上昨天的处罚通告,我直接割肉离场。
冰山也是,虽然有预期但看它反弹了2波力度都好小就也割肉离开。
接着我的b操作来了,打宁波的板没问题,但是我打的君正集团,打完才看见他市值550万,还没撤单,就成交了我我无语死了。
求问问大神,我设定自己没有预期的~3以内的止损
,有预期的可以观察到10点半这个止损纪律行不
早上有点事耽误了,没赶上竞价,开出来看日海好垃圾,再加上昨天的处罚通告,我直接割肉离场。
冰山也是,虽然有预期但看它反弹了2波力度都好小就也割肉离开。
接着我的b操作来了,打宁波的板没问题,但是我打的君正集团,打完才看见他市值550万,还没撤单,就成交了我我无语死了。
求问问大神,我设定自己没有预期的~3以内的止损
,有预期的可以观察到10点半这个止损纪律行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