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w职业炒股第2天
坚守自己,把自己的规矩立住。
今天的操作继续做t,做了200块钱的t,都是亏的,接受市场,我的模式就是短线操作,赚了一只股票,再操作下一只。
兄弟们,口号来一波:做t,做t,干死主力
#炒股乐趣大分享# #分享炒股乐趣# #分享炒股的乐趣# #炒股乐趣分享# #分享炒股苦恼# #炒股点滴分享#
免责声明:本文仅是我个人的观点,内容仅供参考与学交流,不做任何个股推荐,股市有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