悲剧总是充满了像是被精心安排的巧合
展开
敬畏之心+1
只想死的明白些。
反包板的赚钱效应就这样没了吗?前一天还在开心打进去这么多想要的反包 今天收盘全部跌停 打确定性经常是打不进 巧了 昨天全部打板成功 导致几乎满仓状态 低吸票昨天只有一层不到 今天倒是涨停 炸板涨停价割了 杯水车薪 最痛苦的是两点半节点 准备做低吸的同时 被异动的天下勾引追高再吃大面 收盘看到要低吸的回调近9个点 直接给了自己一巴掌 再回头看天下 完全不符合 输急了输
只想死的明白些。
反包板的赚钱效应就这样没了吗?前一天还在开心打进去这么多想要的反包 今天收盘全部跌停 打确定性经常是打不进 巧了 昨天全部打板成功 导致几乎满仓状态 低吸票昨天只有一层不到 今天倒是涨停 炸板涨停价割了 杯水车薪 最痛苦的是两点半节点 准备做低吸的同时 被异动的天下勾引追高再吃大面 收盘看到要低吸的回调近9个点 直接给了自己一巴掌 再回头看天下 完全不符合 输急了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