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7实盘
展开
今日总结:大面之源之上升期唯唯诺诺,退潮期重仓出击
回到个股
1.海能达,昨天打班买入,今天最高冲到5个点左右,收盘跌6.6%
昨日判断自己会走老龙头抱团,今天开盘后量能没有有效方法,力度不够,看其他股票跌的很惨,所以一直拿到下午看实在上不去了才卖掉,最终出在了1个点左右
2.早盘顶板 600255 ,9.21分后看封单不断增加就把空💰全部打满,开盘后下来没有大的资金承接,我就又低买了一笔,
回到个股
1.海能达,昨天打班买入,今天最高冲到5个点左右,收盘跌6.6%
昨日判断自己会走老龙头抱团,今天开盘后量能没有有效方法,力度不够,看其他股票跌的很惨,所以一直拿到下午看实在上不去了才卖掉,最终出在了1个点左右
2.早盘顶板 600255 ,9.21分后看封单不断增加就把空💰全部打满,开盘后下来没有大的资金承接,我就又低买了一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