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莫名其妙吃了一碗大面,10月9号进入股市 小赚小亏,像很多一样 ,没有自己的思路,终于偶然看到了三维化学🧪,感觉4个地板后盘整了3天,怎么也会回调了,用了一周的时间全仓进去了。结果今日在下跌📉16个交易日后,直接跌停。跌停呀。这是我入市以来首个跌停。 最主要的是自己完全不清楚跌停原因,这很可怕😱 调整心态 暂时没有思路就先不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