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仓关在日上集团撒,30万只有1。3万了
展开
这个票有点恐怖了,日上集团撒,你为什么如此下跌撒,亏得找不到北撒,听说打板赚钱撒,我好不容易打个了板撒,居然被关在里面撒,今天又出不来了撒,这还有几个跌停板撒,这不是要把我的股票亏光撒,武汉股王最近也不来帮我一下撒,格老子的给老子亏光了撒。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