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夜晚失眠了,我买的雪人涨停了,但是怎么都不开心,可能是因为无人分享也可能是我不知道其中的逻辑,所以今天雪人的大跌我也不意外,但是我好像特别证明自己做的是对的,对于盈利不是很在意。我觉得这种想法在股市中特别危险,但又没法控制。之前给自己定的大盘不好的时候空仓,一到开盘全抛到脑后了,今天大盘还是阴线,我确还是满仓了,说一下我的逻辑我觉得会有小反弹,但这还是在堵,没有逻辑可言。第一篇帖子,也不知道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