跌麻了!!!
展开
[图片]
今天跌的我不想说话了!
沉默了一天……
手里扛的票没有卖出,真是蠢操作。
今天真的是沉痛的一天!
市场就是这么残忍!没有后悔药,也没有回头箭。
吃一茬长一智才是硬道理。
今天跌的我不想说话了!
沉默了一天……
手里扛的票没有卖出,真是蠢操作。
今天真的是沉痛的一天!
市场就是这么残忍!没有后悔药,也没有回头箭。
吃一茬长一智才是硬道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