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限补仓模式
展开
看了别人买很多股票开超市模式的帖子,突然有一个想法,比如买入一个处在低位的低价股票,基本面都不错,退市风险小,价格两三元左右,第一次买入的时候,只花费本金的百分之一或几十分之一,目的是为了等它下跌的时候有足够多的资金可以补仓,因为一个股票不可能只跌不涨,只要它下跌达到一定的百分比就补仓,这样你的成本始终跟这个股票的实时股价差不太多,保证它随便涨一涨都可以盈利,这样肯定是可以等到盈利的,因为没有只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