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经爆仓!
展开
昨日走势很恶劣,虽然我不是老股民,但也是听闻过今年四月的恶劣环境,2700点保卫战,没什么好说的,有人依然能在这种环境下赚到钱,昨日又面临大幅回撤,总结原因,十月的盛世让自己沉醉在自己很会炒股的心理状态,对周围事物都开始瞧不上眼了,这是非常扭曲的思想觉悟,人走得太好太快,现实终会让其摔一个惨痛的跟头。
昨日制定的盘前计划,
一、博弈传媒三杰弱转强,现在看来是对的,视觉空中加油,粤传媒弱转强快速上板
昨日制定的盘前计划,
一、博弈传媒三杰弱转强,现在看来是对的,视觉空中加油,粤传媒弱转强快速上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