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打板的视觉
展开
今天涨停没走,今天下午跌倒只剩2个点吓跑了,唉,操作太手残了!真想剁手!
利润从36%缩水到27%!
其实我更喜欢恶劣的环境下博弈,只有这样活下来的玩家才是最牛的,如果是牛市,人人都股神,打啥板都赚,迟早怎么赚的也要怎么吐回去!
利润从36%缩水到27%!
其实我更喜欢恶劣的环境下博弈,只有这样活下来的玩家才是最牛的,如果是牛市,人人都股神,打啥板都赚,迟早怎么赚的也要怎么吐回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