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股跌停,也是给我这个小韭菜开了眼了,缅A全是炸片。
我武商就一个涨停的,也挨着杀啊,疯了吧,肉没吃到,打倒是一顿没少挨。
还好金融给我回了一大口,希望明天兆日能给我拉个20CM,拜托了,轮也该轮到你了吧。
中百逢低补仓做T吧,这也没涨多少啊,不至于A杀了。
买入斯莱克,市场不好就开始炒玄学吧,昨天今天两天下杀居然都能红,明天预期是走修复,就怕冲高回落,所以今天追高了一点,下次要注意,不追高,等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