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本遥遥无期,心情依旧低落,很多老师都空仓看戏,刷刷抖音默默默默的看着龙虎榜,不知道说些什么,昨日追高封板的天玑,今天水下出掉了以为今天会有点点溢价给我走掉,出慢了,这票亏本走了。今天又追高,后续封板的一支,还好没有炸板…永远满仓,永远热泪盈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