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月入市的,开始的时候只敢买ETF,配合着其他人的大盘点数分析,挣了一点。操作其实一直很混乱,没有章法。尝试过少量资金买个股,没有挣钱其实很多知识挺复杂,也挺难的,不然大家都挣钱了,市场还是韭菜多啊。后来学了一些东西,找到了一个自己能看懂的分析方法。买入卖出,胜率挺高的,但是有时候吧,还是亏,拿不住,情绪啊,人性啊,都很难把握,有时候我一卖,可能第二天,或者过一会就涨起来了,还是应该有点耐心。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