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满仓,今早冲高全部清仓,盈利4700;然而午盘违反操作纪律,贪婪使我冲动买入富瀚微等三个可转债,结果被套。虽然只亏1千,但是违反纪律让我很难过,好在尾盘抄底互联网金融回了波血,但依然难过。好在一整晚的加班工作加持下,终于平复了心情。通过这件事,我算彻底明白了只有尾盘买入早盘卖出,甚至行情不好的时候敢于空仓,并坚定执行交易纪律,才真的适合我。把难过的交易通通砍掉,盈利曲线才能越变越好。加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