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该买入360还有 招商蛇口。都是冷门票。 除非大放量。不然涨不了。明天都出
看明天量能。情绪好就。 大板。 明天ai加电商的 遥望不卖吧
看下ai眼睛
已经跌停的 永辉 没必要再去排单了。 卖在了最低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