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放弃了吗?股海无涯--回头无岸!
展开
吾归,我想要放弃了,太难了,尤其是对我这种又懒悟性又差的小散来说,简直比考清华北大都难,从12月5日至今,账户小红3天,大绿7天,净亏3.6万,预计明天还会有个大面,唉,这个不仅要有天赋,还需要很强的学能力,很强的理解力,很强的自控力,可怕的是我一样都不占,贪婪、恐惧、迷茫充斥着我的内心,每次买票,几乎没经历过思考,都是冲动,情绪被市场控制,无法自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