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雨筑,有盈利时未走,现在负8个点,不知道明天能不能涨起来。成本11.81, 现价10.86,昨天割了一半,今天又入场补了一些,往后不在下跌时补仓,坚决执行。明天向下补缺口割肉。
思美现在亏快8点,看明天破趋势线割肉。
今天买金龙,博19.79那个压力位,可能进场早了。会持有两天。
北特科技,最失败一票,目前手里,过去炒亏的更多。没有任何支撑位就进,进了就跌,看明天有没有反弹,反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