仓位控制
展开
我现在心态还是不成熟,现在就剩最后三万资金了,还要各种开销,总想一步登天,一天两三厘米还看不上。没有控制好仓位,总是满仓全干,遇到行情不好,一夜回到解放前。控制好仓位,打板只打龙头,买不到就空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