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打板第3天,一定要执行纪律啊
展开
今天终于红盘了,总结一下:
1.宁波能源继续持有,还有预期
2.君正集团,感觉有预期但是红盘情况下,没有执行坚持看到10点半的纪律。刚红盘我就卖了,然后卖飞了。
3.直接买入我昨天看好的远达环保,然后(我在也不碰这个前期让我亏了1万多的货了,沙币庄主)[图片]
[图片]
[图片]
1.宁波能源继续持有,还有预期
2.君正集团,感觉有预期但是红盘情况下,没有执行坚持看到10点半的纪律。刚红盘我就卖了,然后卖飞了。
3.直接买入我昨天看好的远达环保,然后(我在也不碰这个前期让我亏了1万多的货了,沙币庄主)[图片]
[图片]
[图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