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8实盘 清仓兆日科技,大肉!
展开
[图片]
[图片]
兆日科技,虽然赚钱了,卖的也不错,第一笔卖单是14个点附近出的,剩下半仓大多也是12左右卖的,分时卖点今天很满足了。主要是昨晚实在是失眠太久啦,睡觉的时候都6点了。。保持良好的睡眠和身体状况是做一个合格韭菜的最基本要求!退神说:人可以失眠,但是不能停止思考,以后要是还是失眠,就起来学大佬们的交易!!
说兆日不是一笔完美操作的主要原因是:兆日仅仅是人气前排,而互金中像这种身
[图片]
兆日科技,虽然赚钱了,卖的也不错,第一笔卖单是14个点附近出的,剩下半仓大多也是12左右卖的,分时卖点今天很满足了。主要是昨晚实在是失眠太久啦,睡觉的时候都6点了。。保持良好的睡眠和身体状况是做一个合格韭菜的最基本要求!退神说:人可以失眠,但是不能停止思考,以后要是还是失眠,就起来学大佬们的交易!!
说兆日不是一笔完美操作的主要原因是:兆日仅仅是人气前排,而互金中像这种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