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一下各位大神前辈,第1个是在职的时候的账户,22年5月份开始的,后面一个账户是今年9月份开始的,每次盈利之后都会回撤并亏损,总是这样,所以自己的交易曲线就像一座座大山压在自己的头上,总是无法跨越,想求助一下各位淘县的兄弟,大神,盈利之后应该如何控制回撤,是应该空仓休息吗,还是因为没有自己的回撤交易策略,但是自己好像没办法做到空仓,尽管感觉大盘不行也没办法做到空仓。[图片]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