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只打最强的板块,最强的板,10:30以后的板不要打。10:30还没涨停的票,说明要么分歧比较大,要么主力实力不够。2.每天不超过3个票。多了操作不过来,影响操作心态,尤其是退潮的时候。3.不要买半路。遇到极速拉升以为要涨停,结果买进没涨停,高位站岗。这种概率比打板炸板的概率还要大,是最大亏损的来源。不要看着别人吃大肉心痒,不具备扎实的基本功不要碰这个模式。4.每天开盘要先看高标判断情绪,如果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