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周期大概率,信则有不信则无。。。
展开
从21年开始交易时好时坏,总体是亏的。为什么?因为总想赢想百分之一百的赢,小有盈利不看情绪不看趋势急于兑现,亏损来临犹豫不决逆势补仓满仓持仓割肉出局。交易本是一场基于情绪概率的游戏,而我却想找到圣杯每天满仓每天交易不断否定自己的交易系统。殊不知再好的交易系统,都有失效的时候。眼红是一种病,体现在交易上就是贪婪追涨;妄想也是一种病,体现在交易上就是逆势。交易不需要劳模,工作上早出晚归可能能多赚个三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