肉疼,打的板全是烂板
展开
今天打板股票:露笑科技,天娱数科
两个板都烂了,对于天娱数科,我真的活该,高位股,分歧那么大,非要去打板,不符合自己的交易体系,手是真的贱;对于露笑科技,我认为是没问题的,上板很干净利落,只能这个股票虽然强,但买的不是最强的,属于自己点背的那种。
本月到现在,盈利基本全部吐回去,到目前还赚2个点,本月的第一周赚了30%左右,到现在几乎亏完,除了选股的一些问题之外,我认为最大的问题是没有在市场弱的时
两个板都烂了,对于天娱数科,我真的活该,高位股,分歧那么大,非要去打板,不符合自己的交易体系,手是真的贱;对于露笑科技,我认为是没问题的,上板很干净利落,只能这个股票虽然强,但买的不是最强的,属于自己点背的那种。
本月到现在,盈利基本全部吐回去,到目前还赚2个点,本月的第一周赚了30%左右,到现在几乎亏完,除了选股的一些问题之外,我认为最大的问题是没有在市场弱的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