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18日
展开
真想给自己两巴掌,早盘看竞价,连盘口都没看,就直接挂单把兆日出掉了,进了个垃圾天利。忘了我买金融的原因,是博弈周三的降息,所以周三是卖点绝不是买点!!!不看盘口也是个智障!!!
斯莱克,选择开盘就卖的原因是,看大盘在红,资金都去抬其他题材了,而我的理解是玄学是因为市场一片惨淡才抱团做的。但我当时没理会到,好的标的是有限的,一些踏空的资金还是会来炒这个的,就跟牛市初期普涨的行情一个道理。[图片]
斯莱克,选择开盘就卖的原因是,看大盘在红,资金都去抬其他题材了,而我的理解是玄学是因为市场一片惨淡才抱团做的。但我当时没理会到,好的标的是有限的,一些踏空的资金还是会来炒这个的,就跟牛市初期普涨的行情一个道理。[图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