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易就是一买一卖,
买入时体现的是作手的贪欲,卖出时是恐惧的放大
买入:
分析自己买入时的心态。经常是害怕买不到了。害怕买晚了拉升上去了或者封板买不到了。荷尔蒙瞬间升高,什么模式系统抛之脑后。买完离手过几分钟就开始后悔。这tm的怎么又做了模式外的操作。
卖出:
经常是不卖的哐哐哐下砸,卖出的瞬间点火涨停。交易在这样的辣椒操作中不断轮回
最近吃面太多,抽空反思,避免在错误路上越走越远,总结教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