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守一下
展开
有机会看盘了,但是很多缩量股到现在中午这个时间这个环境下也不太能买了,想买的就只能半路或者低吸辨识度20㎝,那更多的是预判,想想还是算了。空一空吧。还是比较喜欢打板。[图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