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你血液里流淌着全是恐惧时,原来眼睛里看到的处处都是风险,我一直不知道我为什么管不住手,24年来几乎总是频繁的天天买进卖出,我始终在找这个原因,始终没有结果也得不到救治,今天终于顿悟:1是认知不够,2是眼睛里看不见风险,看见的全部是自己YY出来的机会;其实更贴切一点就是贪念在作祟;真的有那么一天你突然害怕了,恐惧了,你害怕一点击鼠标账户面对的又将是亏损时;你会感觉到四处都是悬崖,一跳进去就会粉身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