偏我来时不逢春
展开
昨天买在天娱数科的最低点,哪怕是没有涨停感觉今天还是有利润点的。但是早盘一开我人傻了,直接砸跌停,跌停板出了。然后管不住手又买了大唐电信,每次管不住手想快速回本的时候就是亏损的来源。明天大唐电信也不知道咋办了,好迷茫。难道我真的不适合这个市场吗?两笔操作把自己这个月的盈利玩没了。[图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