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打板第4天,管住手啊
展开
打板一定要严格执行自己定下的纪律。
1.今天集合竞价直接卖了宁波能源,开盘后看它快速拉升,5个点又买回来了(没有严格执行自己定下的,红盘观察到下午在操作,明天估计要吃大面了)
2.不能跟股票谈感情,亏了我的老股票,有点不舍,没有按纪律-2以下割肉的纪律。一直观察了好久,才卖。
3.卖远达已经太晚了,只能打板了岭南,明天估计有一点预期,但是感觉不多。
全天总结:管住自己的手,请无感情的执行自己的打板
1.今天集合竞价直接卖了宁波能源,开盘后看它快速拉升,5个点又买回来了(没有严格执行自己定下的,红盘观察到下午在操作,明天估计要吃大面了)
2.不能跟股票谈感情,亏了我的老股票,有点不舍,没有按纪律-2以下割肉的纪律。一直观察了好久,才卖。
3.卖远达已经太晚了,只能打板了岭南,明天估计有一点预期,但是感觉不多。
全天总结:管住自己的手,请无感情的执行自己的打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