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8实盘 买入粤传媒 银信科技 大唐电信
展开
[图片]
满手血啊,才过了一天好日子!!银信科技是个有转债的票,,买的时候把这档子事忘得一干二净,大唐电信本来是加了买了三万,结果板上还加仓了一万多,以后所有的加仓都必须先有正反馈再加!!!
粤传媒明天加仓1500股,一定要分批,,分三次加!!!
麻烦各位老板看完帮忙点个赞、点个赞、点个赞,祝大家发财!
满手血啊,才过了一天好日子!!银信科技是个有转债的票,,买的时候把这档子事忘得一干二净,大唐电信本来是加了买了三万,结果板上还加仓了一万多,以后所有的加仓都必须先有正反馈再加!!!
粤传媒明天加仓1500股,一定要分批,,分三次加!!!
麻烦各位老板看完帮忙点个赞、点个赞、点个赞,祝大家发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