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终于清仓天风了,感觉一身轻松。这段时间一直在这里做t,说实话,很累。这种累是最开始没防备随意购买造成的,看到他自营业务占70%多,加上最近这季度大盘成交量能飙升,一定会上涨的逻辑,然后在最火热的时候大量买入。想着虽然被套,但可以做t慢慢处理亏损,无视仓位的重要。 在后面的两个月里,集中做t,虽然每天能减少几百到上千的亏损,但对精神是无尽的折磨,这种折磨在于他的下跌幅度大于每天减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