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满仓打板#第50天盘后持仓展示(12.19周四)
展开
卖点还是不好,略微赚了一点点清仓了,结果还空仓了。
满仓打板很大的一个问题,必须先卖后买。
星光上午看起来承接和换手都不错,就想着格局一会,结果看中的几只票都是来不及出手就封死涨停了。
后面再涨停的大都是后排了,要不就是多次炸板的烂板,就更不想出手了,于是继续格局。
临近尾盘看到走势再次趋弱才选择了卖出,好在保住了一丢丢利润。
[图片]
满仓打板很大的一个问题,必须先卖后买。
星光上午看起来承接和换手都不错,就想着格局一会,结果看中的几只票都是来不及出手就封死涨停了。
后面再涨停的大都是后排了,要不就是多次炸板的烂板,就更不想出手了,于是继续格局。
临近尾盘看到走势再次趋弱才选择了卖出,好在保住了一丢丢利润。
[图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