斩龙日记第4天:坏惯还是没改
展开
改变三点、从此刻开始:
第一、明天一定持仓不超过3个票。
第二、一定要跟着热点板块走!
第三、只打核心逻辑硬的票,只打板,其他模式不参与 更不能翘板。
今天高标格局到跌停才走,不好幻想有跨年隆,高标不连板分歧大就得直接走,不做t。[图片]
第一、明天一定持仓不超过3个票。
第二、一定要跟着热点板块走!
第三、只打核心逻辑硬的票,只打板,其他模式不参与 更不能翘板。
今天高标格局到跌停才走,不好幻想有跨年隆,高标不连板分歧大就得直接走,不做t。[图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