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盘还是买进去了,有深水买也有大涨追高,却没有做到及时止损昨天买的股,老是心存幻想,太主观了,代价就是血亏。
再次警醒自己,早盘坚决不买入,不眼红不追高不杀跌,尾盘再低买入(非杀跌)。早盘只要不是低开<-4个点,则10点15分之前坚决离场,特别是无良反抽的时候分批离场;如果低开超过-4个点,则开盘前挂单清仓。如果平开或红开,上涨三浪不涨停必离场,如果直接大幅冲高,止盈一半。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