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
[图片]
[图片]
这个月做了很多天没想过实盘,我想了想,在股吧里很多老师可以学,我想自己做个实盘记录去更好的学,欢迎老师们一起交流!!
昨天尾盘吸了宝塔,我看川发动了,今天拉起啦刚好出了,然后今天一直在观望,也没有出手机会,希望明天一进二可以进到自己想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