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里我不喜欢人多的地方,因为在某些环境里,人多了就会卷拼个输赢而后赢家通吃。当下大盘走势又趋于回调,成交量方面有思考(1.3的时候可以博弈缩量反弹,1.8的时候可以考虑放量追涨,2.1的时候可以考虑放量收手),在三个不同成交量下面的一个策略,当然这个要配合市场再做整体的调整,所以操作要从实际出发,脚踏实地。
目前豆包概念就是铺天盖地都在看好,可是这个和HW比起来应该是两个不同的出发点,后者是独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