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不了武商了,终于割了亏八千,吐血。
感觉真的不能追涨,至少要等冲高回落好一会儿后,找个低点再买,明天就算开得差,就能回个本。
今天又追了芯片,不知道下周要怎么搞,唉。
又绿3K。
最近很累,被和糕老师相处这件事弄得很累,交易也开始乱买了。今天就拿了两只票,字节算力和芯片各一支,这俩下周总会拉一个吧,让我红两天吧,唉
怎么离炒股养糕的目标越来越远了啊,不能这样啊,要振作起来啊。[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