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几天亏麻了
展开
前两天买的票都没涨,也不敢乱操作,被套了,最多的套十几个点,少的套二三个点。我目前是超市型买法,买了十几个票,只可惜大部分都是跌的,导致这几天连续亏损,已经麻木了,索性不管了,任它涨跌吧。
我总在想,为啥我买啥啥跌,卖啥啥涨。造成股价涨与跌的本质是什么,有多少维度在影响股价的涨跌?有一点点小感悟。股价波动的本质是供需关系,是买方和卖方的强弱对比,买的人多卖的人少它就会涨,同理,卖的人多买的人少就会
我总在想,为啥我买啥啥跌,卖啥啥涨。造成股价涨与跌的本质是什么,有多少维度在影响股价的涨跌?有一点点小感悟。股价波动的本质是供需关系,是买方和卖方的强弱对比,买的人多卖的人少它就会涨,同理,卖的人多买的人少就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