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月红了三天,总体腰斩-32%。我相信这个月我这样的小韭菜不在少数,还未入门,多多学吧。如果股市是可以轻易赚到钱的话,那人人都是股神了。虽然亏本了,并没有丧失信心。
总结一下亏钱原因:1、满仓抄底博地天,人心不足蛇吞象,风险远远大过于收益,吃了三次亏!长了教训,希望以此为戒
2、好票拿不住,经验不足导致判断失误,岭南卖后俩个涨停板,汇洲智能卖了后俩个涨停板。
3、在吃亏之前永远满仓,在盘中随意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