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悟道不悟道,想到做到就是悟道
展开
这月从12号到今天整整7个交易日,每天都是盈盈亏亏,总体上小赚几个点吧。说一下为什么亏损,第一是模式外开单一直存在,二是模式内开单不符合均线原则,三是尾盘做单影响盘中操作。大概三种亏损,纪律执行是0分,纪律操作只能打0分。模式内开单呢总是吃不到应有的盈利,拿不住股,拿不住盈利,亏损有止损所以虽然一直在亏但是能接受,不拿亏损是对的,但是盈利依旧很差,差到让人无法接受。盈亏比盈亏比,只有好的盈亏比才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