该怎么办,30万的资金一直停滞不前,前期挣了点,现在也都赔进去了,这个星期账户也在一直往下跌,账户亏了1.5万,今天提了10万出去,账户还有18.5万,中午也在怀疑自己到底还要不要坚持投资,明明自己也在认真选股,到底要怎么才能选好股,才能不跌。我真的很希望能在这个市场上有点成绩,为了自己,为了我闺女,丈夫婆家根本靠不住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