亏还是亏,这一波小牛让我感觉很乱的原因是量能充足的情况下可以一天走完之前两天的行情各种题材乱舞,本来一波流就可以结束的题材都可以连走两个礼拜,真是乱花渐欲迷人眼,不过我已经找回来心态,知道自己需要从那里进步了,第一年接触股票还是配资,是根本不可能做出来的,第二年开始打工攒钱,恢复身体,我相信自己可以成功,不要忘了自己也才20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