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光电器我最近参与比较多点的一只票,开始也并没有过多去研究。
今天简单记录一下:
第一波参与也只是去博弈一下连板高度,仓位打得很小,次日涨停破板回落就卖出了。(图一)
之后居然又走了两个板,所以当时还是有点遗憾的。

后面几天就偶尔关注了一下,当发现它后面几天下杀并不多,而且缩量调整幅度很小,快速止跌企稳迹象明显后,第二次就加大了仓位介入,准备做个龙回头。
12.10建仓次日拉起来符合我的预期,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