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实盘
展开
做低吸的确定性还是太差,稍微跑慢点就要吃面,还是打板确定性高点。今天大盘的承接是可以的,周末太多人唱空,今天这种情况,部分空头肯定害怕了。今天只要大盘收个十字星,恐慌情绪就没那么强。别因为恐惧而丢失你的筹码,理智思考。 也不算半场开香槟吧!今天基本不会动了,动也是做t,下班下班。[图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