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记录 指数杀完杀情绪
展开
昨天国星板砸一半,今天平盘全部卖了。交大小仓位竞价直接割了。顺纳早上板砸一半,另一半看下午能回封不,然后半路了建设工业,小仓位翘了一笔东百。
现在就是熊市轮动,千万别格局,低吸好过于打板,但是节奏很难把握。
总结今天的操作,建设和东百都不该去的。建设工业和中恒电气都应该昨天去低吸的。今天看君禾竞价加了封单就去了一笔,但是这票有双头预期。熊市还是要谨慎点。
尾盘再看下消费电子有机会不,医药我是
现在就是熊市轮动,千万别格局,低吸好过于打板,但是节奏很难把握。
总结今天的操作,建设和东百都不该去的。建设工业和中恒电气都应该昨天去低吸的。今天看君禾竞价加了封单就去了一笔,但是这票有双头预期。熊市还是要谨慎点。
尾盘再看下消费电子有机会不,医药我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