卖出操作需要加强(交易日记202年1月6日)
展开
上周五进了算力(顺钠和电光),可惜没卖好,周末没去认真思考,导致今天胡乱出牌。
今天又进了医药(新华、鲁抗),虽然也只有一两手(这个时间段攻防节奏太快,个人考虑是不适合上仓位。),感觉个人对题材的预判还是有些谱的。
有只医药股可以留意观察:
[图片]
如果流感持续发酵的话,这只港股可以留意。
现在的节奏不适合上仓位,止跌企稳后,看看量能再做判断。
今天又进了医药(新华、鲁抗),虽然也只有一两手(这个时间段攻防节奏太快,个人考虑是不适合上仓位。),感觉个人对题材的预判还是有些谱的。
有只医药股可以留意观察:
[图片]
如果流感持续发酵的话,这只港股可以留意。
现在的节奏不适合上仓位,止跌企稳后,看看量能再做判断。
